企业风采
发布时间:2016-01-27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信用联社提早投放3.9亿元备耕资金 给农户一颗“定心丸”

 为提升支农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好惠农政策,镇赉县信用联社积极调整信贷结构,贷款投放优先满足备耕生产需求,截止目前,全县农村信用社共发放备耕贷款3.9亿元,为广大农户备耕生产吃了一颗“定心丸”。

    首先他们加强沟通联系,主动与地方党政部门搞好对接,及时掌握区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计划,及时跟进信贷结构调整步伐。其次是结合旺季工作,边收、边放、边调查,对农户备耕资金需求进行摸底,三项工作融入贯通,既实现了当年回笼计划,又帮助广大农户解决了备耕资金短缺困难,同时也为总部制定2016年春贷投放计划提供了科学详实的依据。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该联社元月上旬便将2016年信贷营销计划印发基层信用社,着手春贷投放工作,做到计划早安排、资金早下摆、发放早到位,收到了地方党政和广大农户“双满意”的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