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发布时间:2018-07-20 10: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农商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日前,镇赉农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该行为期三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

  据悉,该行将在三个月的宣传活动中,分阶段有侧重点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其中,7月为“支付安全宣传月”,重点就银行卡支付安全保护知识进行宣传;8月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重点就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新型手段等内容进行宣传;9月为“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重点就银行卡、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进行宣传。

  此项活动,该行以所辖21个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报刊杂志、互联网站等渠道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范围。同时,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注重向中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农村居民、学生等群体倾斜,做到对各个领域、各个阶层全覆盖,确保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