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聚焦
发布时间:2018-04-13 10:4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提高城市路网通行效率,4月1日至12月31日,镇赉县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镇赉交警大队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突出交管部门职能作用,迅速投入到行动中。

  按照《镇赉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此次整治的重点对象是:非法生产、组装、改装、销售各种车辆的企业和个人;已到签约期限仍从事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残疾人三轮车;无号牌、无证驾驶、无行车证和已达到报废年限仍上路行驶的燃油三轮车、私自改型上路的三轮车及老年代步车;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市区内乱停乱放的货运车辆等。该大队采取正常上班和错时上岗交叉治理的办法,对上述情况予以重点整治。在加大白天整治力度的同时,组织民警每天晚上出夜勤,延长管理时间,减少夜晚交通管理盲区。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对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群众进行面对面教育,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截至目前,镇赉县交警大队与相关部门共联合查处电动三轮车等各类违法行为12起,查扣电动三轮车12辆,教育驾驶员1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