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聚焦
发布时间:2018-12-13 14: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乐声飘扬展风采 文化滋养润民心

  “放歌新时代——喜庆40年”之“镇赉农商银行杯”第27届苇海歌会喜庆热烈 

  11月29日,由镇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镇赉农村商业银行协办的“放歌新时代——喜庆40年”之“镇赉农商银行杯”第二十七届苇海歌会举行。

  歌会在舞蹈《中国的希望走向未来》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欢天喜地》、男生独唱《妈妈》、旗袍秀《梨花颂》、京剧《太君辞朝》等共计23个优秀节目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其中:锣鼓群表演《撸起袖子加油干》、歌曲《苇海鹤乡美》等作品反映了新时代镇赉县文艺部门和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演出紧扣改革开放主题,用丰富的艺术表现手法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苇海歌会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