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
发布时间:2018-06-29 15: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拓宽销售渠道 加快致富步伐

  近日,在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卧卜村的香瓜大棚基地,京东的工作人员和瓜农们正忙着挑拣香瓜,打包、称重、装箱,最后经由京东物流送至客户手中。

  为帮助扶贫村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包保卧卜村的省外事办积极联系京东·吉林省扶贫馆,帮助卧卜村销售香瓜,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村民通过自身劳动脱贫致富。

  据了解,京东·吉林省扶贫馆是通过整合吉林省内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资源,充分发挥其在运营、渠道、物流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帮助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打通新销路,助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最终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精准扶贫新思路。

  通过与京东·吉林省扶贫馆合作,卧卜村已销售香瓜3000余斤。卧卜村将继续加强与京东·吉林省扶贫馆的合作,进一步增加销售品种,陆续将鸡蛋、鸭蛋等农副产品搬到京东上,帮助村民提高收入,加快脱贫致富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