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02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今年以来,镇赉县以培育和建设就业容量大、投资拉动大、脱贫攻坚带动强的项目为切入点,把项目建设作为抓经济抓发展抓民生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引领县域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呈现出蒸蒸日上、活力迸射的喜人态势。

截至目前,镇赉县共实施重点项目42项,新开工27项,续建项目10项,全部复工。实施的重点项目中,工业类项目9个,农业类项目11个,商贸及旅游开发项目2个,基础设施项目20个。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8.9亿元,同比增长5.7%。5000万元以上项目联网直报完成投资82.2亿元,占总投资63.8%。预计到年底,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6.9亿元。

近日,镇赉县委、县政府就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视察了今年城区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和千米长廊项目、棚改回迁楼项目、82个贫困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镇赉镇架其村温室暖棚建设项目、贫困村农村基础设施道路建设项目、镇赉环城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程项目、银诺克药业中药制剂车间扩建项目、成来电器扩能改造项目、澎湃植物油项目、特色养殖产业扶贫基地建设项目、瑞信达原生态牧场项目、10万头肉牛养殖产业扶贫基地建设项目、建平乡平保村休闲农业生态园示范产业扶贫项目和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