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06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500兆瓦高效组件光伏产业园项目在镇赉签约

11月28日,镇赉县政府与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元昱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500兆瓦高效组件光伏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光伏产业园建设项目。项目所对应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企业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同时表示,生产企业加工基地建成后,该县将对落户企业给予支持,多争取光伏扶贫项目,优先发展光伏产业园项目。

据了解,500兆瓦高效组件光伏产业园项目是为共同推动国内光伏发电产业的创新发展,利用该县国家新能源的政策优势,发挥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元昱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国内光伏发电制造业的影响力和资金及资源优势,共同在光伏发电项目、产品、技术和管理等方面进行研发和示范。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为1.44亿元,铺底资金和生产流动资金为2.5亿元。项目达产后,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