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22 09: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建设工地上,工程车、运料车穿梭不止,搅拌机、升降机运转不停,建设者们昼夜施工,连续奋战。在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施工现场,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一台台机器轰鸣不息,到处都是围绕项目建设忙碌的身影。

  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于4月25日开工建设,建设期为2018年至2019年,项目按照食药行业GMP标准设计,建设10万级国际标准化净化车间。目前,该项目土建基础施工已经完成,主题施工正在紧张建设中。同时,各个设备厂家已经确定,待土建施工条件满足后随时进场。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规模是以国家行业发展政策为依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考虑投资规模、建厂当地的自然条件、原材料供应情况、拟建厂址的基础设施和动力供应条件等因素,本着面向市场、有利生产、提高效益的原则而制定的。同时,在建设思路上紧密围绕国家和地方的发展规划,抓住国家扶持重点产业振兴的战略机遇,依靠科技进步与创新,综合利用项目区的畜牧资源、环境资源、基础设施等诸多优势,结合企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提高羊乳加工的综合技术水平,立足于高水平、高起点。

  此外,该项目还引进国际一流德国GEA品牌的制粉生产设备和英国PLF高速听奶粉包装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DSI蒸汽杀菌技术,保证了奶中营养成分不流失。

  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全智能化生产。日处理鲜奶500吨,年可处理鲜奶15万吨,加工生产婴幼儿奶粉2万吨。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左右,实现税金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个。同时,还能促进当地乳品加工业产业链进步,带动运输、包装、零售、广告、能源等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城镇人口就业机会,增加税收,促进当地产业结构优化,富裕百姓,有利于推进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对稳定社会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