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镇赉县“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第三批事项清单公布啦

发布时间:2018-07-30 14:37:00    来源: 收藏

 

  为了全方位推动“放管服”改革,按照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的目标,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政发〔20186号)、《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赉县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启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镇政办发201812)和《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梳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通知》(镇政办函〔201820号)文件要求730日,镇赉县政府召开了第1824次常务会议,会议决定,公布《镇赉县群众和企业办事拆分事项清单》,共计1992项,《镇赉县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第三批公布拆分事项清单》,共计1787项。 

  各部门要对梳理出来的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事项精简内部运行环节,优化办事程序,减少材料数量,缩短办理时限,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时,做到“只跑一次”办结。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使体制更顺畅、机制更优化、发展更活跃、社会更和谐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环境。 

    

    

镇赉县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拆分情况表.xls
镇赉县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拆分情况表.xls